close
昨天,我生日耶。

要不是被一些朋友找出去吃飯,說真的,很容易把這種日子忘掉。可能因為從小生長在不重視生日的家庭,事實上,記憶所及,還真的不記得家裡曾幫哪個小孩慶祝過生日,所以,理所當然的給它忘了。

然後又因為我對節慶生日這類事神經非常大條,抱著有也好,沒有也無所謂的態度,常常很自然的過了也不自知。這樣有好有壞啦,好的是會常常處在一種驚喜狀態,感動別人記得自己生日,還花時間幫我慶祝;壞的是,對朋友生日相對就記不進腦袋,偶爾聽人提起,才想到:對厚,明天是她生日耶!夭壽,差點忘記了。

而且糟糕的咧,我個性算蠻彆扭的,就算心底感動到痛哭流涕,表面上卻很平靜。也覺得要講一些感激的話,對我是一種酷刑,常常就把千言萬語吞進肚子,只敢說一句小小聲的謝謝了事。事後回想起來,真想踹自己一腳。>”<

雖說生日應該是快快樂樂的,但接二連三的衰事一直發生,前天電腦又不知怎地,開機就當到我傻眼。心底除了尖叫,只剩一連串哀鳴,腦袋不斷冒出一句話:啊啊!好爛的生日禮物!可不可以要求退貨!

幸好本山人遇衰事的功力已達爐火純青,沮喪不會太久,而且朋友幫我慶生,端著一付苦瓜臉赴約,對人家怎交待得過去。於是嚴令自己要拋開鳥事,快快樂樂吃它一頓。

嘿嘿,真不錯,聊得超開心的ㄋㄟ。要不是接下來有人要趕火車,有人要去看牙醫,真想吆喝一聲,到ktv續攤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