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年,想必又要老一歲。其實對年齡不是很在意,只是身旁的

人不斷提醒我,常常會讓我在心底OS:年齡有這麼重要厚。雖然本豆

很健忘,也還不至於忘記自己的年紀吧。


怎麼說呢?可能大家沒特殊用意,但女人到了一個年紀,實在不喜歡

別人三番兩次說起年齡啊。


所以!我決定了!


下次有人又說起我幾歲幾歲,該如何如何。我就要裝死,然後學譚詠

麟的賤招,宣稱自己是永遠的「20」歲!!!!(握)


蝦米?這樣很小白?


比起翻臉,耍白比較不傷感情啦(啾)! >w<

--
對厚,新年快樂喔,大家!(飛吻放送中,一人一個,賣走!)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