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BBS發言,一上站,才發現個人板被砍了(雖然是早料到可能發生的事,整個人還是囧了好一會)

其實也沒多忙,只是上線不貼文章,總覺得愧對愛看小說的朋友...Orz。對於寫作這件事,我真的沮喪很久。自從手術過後,感覺超遲鈍,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此讓所有的創意離我遠去。

寫當然寫得出來,問題在於,自己喜不喜歡、滿不滿意,連我看了都覺得沈悶的東西,硬端上桌,結果只會使人失望。

經過一段時間沈澱,覺得自己顧慮太多,堅持當然是好的,但過分堅持似乎不必要。寫小說就是要輕鬆,有人願意觀賞,我就很開心了。

先前一直將部落格類型定位在[創作]之上,帶給自己不少壓力。後來想想,不必太限制方向,高興寫就寫,願意看、喜歡看的朋友就常來逛,大家開心,我就高興啦。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