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人爭論到最後,變成坦羅斯火大,紅豔更因為他企圖干涉她私事憤怒。後來一個怒氣沖沖進入帳篷,一個跑到食屍鬼聚集地,拿他們出氣。
 
 
 
對紅豔而言,坦羅斯是談得來的朋友,你或許不贊同朋友的想法或想做的事,但最起碼的尊重總該有,不能像他一般,專制的要她『不准』去!
 
 
 
「不准?不准!有沒有搞錯,難道他真以為我歸他管?連爸爸都不曾用這樣的口氣限制我,他憑什麼?!」火氣一沖上來,她也顧不得帳篷內還有一位女術士和女法,大聲控訴。
 
 
 
「原則上,你是他的未婚妻,當然歸他管。」已是人妻的女法微笑接口。
 
 
 
「而且被帥哥管有什麼不好,我還巴不得他來管我呢。」另位女術用豔羨的口吻補充。
 
 
 
紅豔直翻白眼。
 
 
 
為了這件事,坦羅斯幾乎每天都會在紅豔耳邊唸上三、四次,有時威脅,有時苦口婆心,甚至還把其他隊友抓來,口徑一致,就是要她放棄這個異想天開的計畫。
 
 
 
「我不是要你別張揚,你怎麼可以把我的祕密告訴其他人?!這是我『自己』的事,我有權利自己決定,輪不到你插手!」
 
 
 
紅豔把話講絕了,後來幾天甚至不肯跟坦羅斯說上一句話。坦羅斯原本以為她只是鬧鬧脾氣,沒多久又會回到以往打鬧的日子,然而不!紅豔這次似乎是鐵了心,不管他怎麼逗她,她就是滿臉憤慨的瞪著他,死也不開口。
 
 
 
情況愈來愈惡劣,坦羅斯也一天比一天暴躁,當隊友發覺不對勁的時候,他們隊上號稱人緣最好、脾氣最好、坦得完美無缺的副坦,瞬間變成每天臭著臉,隊友一出錯就破口大罵,打地下城每次都會很神奇的ADD其他怪的丁丁坦。
 
 
 
原本兩小時就能完成的地下城,被他們的丁丁坦搞成八小時,打完一場,活像在地獄走一遭,一出地下城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辛酸血淚。
 
 
 
最後還是主坦隊長怕繼續下去,隊友會受不了退隊,才把坦羅斯找出來開導。
 
 
 
「兄弟,我知道你愛她,擔心未婚妻安危。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除了交感神經鈍化的戰士,隊上的每個人-」
 
 
 
坦羅斯猛然打斷他,問:「等等,你剛說我什麼?」
 
 
 
「你愛她,關心她的安全?好啦好啦,隊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你愛她,這不是我找你出來的重點,主要是這樣下去-」
 
 
 
坦羅斯出神的自言自語:「可是我只把她當朋友。」
 
 
 
主坦受不了的賞他爆栗:「你阿呆啊!朋友會做到這種程度嗎?何況我沒見過你為了朋友不跟你說話而變成暴龍。」
 
 
 
坦羅斯有點像被雷劈到,腦筋轉不過來,還楞楞的轉頭問:「是這樣嗎?你覺得我很愛她?」
 
 
 
這下主坦不只賞他爆栗,乾脆一腳踹向他。「你要我說幾次啊!你這個傢伙,你知不知道最近給我惹了多少麻煩?隊上的每個人都跑來抱怨你的事,還有人揚言要退隊!你要是再不恢復正常,馬上禁止你出團,媽的!混帳東西!」
 
 
 
坦羅斯從地上坐起來,頹喪的抱住頭:「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她完全不理我。」
 
 
 
主坦臉上黑線滿天飛,心裡不斷在OS:我有沒有這麼倒楣?..平常除了要當褓姆、心理諮詢師,現在還得兼職愛情顧問?!
 
 
 
罷了罷了,誰教坦羅斯正常時,的確是無可挑剔的戰友。看在他們相識十年的份上,推他一把也不為過。
 
 
 
於是他問:「你先告訴我,你覺得紅豔為什麼不理你?」
 
 
 
坦羅斯想了一會說:「她..她氣我把祕密告訴你們。」
 
 
 
「不止如此。依照我對女人的了解,這件事雖然讓她生氣,但沒到不理你的地步。她可能是氣你干涉她這件事。停!你別開口,你一說話我就想打你。好了,你注意聽,接下來幾天你要採低姿態,馬上給我收歛暴躁的脾氣?!要裝可憐,然後告訴她:你錯了,不該管她的事!還得跟她說,雖然不贊成她要做的事,不過你會給予支持..」『踫』的一聲,主坦隨手用茶杯K坦羅斯一下,然後兇惡的吼:「閉嘴!不是要你別說話嗎!嗯,現在好多了....剛要你那麼說是有用處的,要是她真要執行計畫,到最後你可以死皮賴臉的說:為了表達我的支持,我決定跟你一起去。倘若她堅持不讓你跟,你就懇求、跪求,要是再不行,就以死要脅!女人心腸最軟了,通常說到『死』,她們都會當真,莫可奈何下就會讓你跟了!」
 
 
 
坦羅斯目瞪口呆,久久才冒出一句:「你好厲害,你當過愛情騙子吧?」
 
主坦的回應則是將茶杯扔到坦羅斯頭上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