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/17】失效連結已訂正

今天閒來無事(<-馬上被踹)比較一下各家部落格廣告優劣。為了不使還沒踏進部落格人氣地獄的信眾畏懼,我看我們從門檻最低的說起好了。

1、Blogger Ads(有興趣請點左下方的『用BloggerAds替自己加薪』,感恩啦)

別說門檻了,它根本是申請就拱手把廣告程式碼送給你,真的是揪甘心ㄟ。(>~<)

這麼容易就成功,肯定很難賺吧~~不不不!根據本人經驗,它是唯一不用點閱,也有廣告收入的廠商。實在很想說一句,老闆,你真是佛心來的。(淚)

1342626787


2、
部落客


這家廣告要經過審查,通常2-3天不等,遇到假日會順延。別人家我不清楚,豆仔的無名站一次就審過了。可能被Google退了兩次,通過審查的時候,還在納悶怎麼沒退我件??(= =")


常來的朋友可能看過我把這家廣告放在版名『乾扁四季豆』下面,然後又會發現看不見了。移除的原因跟放上去的原因恰恰相反,嗯,就是這樣,這就是人蔘啊(攤手)。<--路人:喂,到底是怎樣?

1342626785


3、
Google Ads


Google大神,網路搜尋引擎響噹噹的金字招牌,有上過網的都知道。只是你不知道的是,它對想把廣告放在自家部落格的人有多機車<--金害,不小心說出真心話。

首先你家的部落格絕對要有基本規模;其次,你家部落格..據我估計,至少要有近百篇文章(純屬猜測數據,不對請在夢中找我算帳),什麼個人名片那些基本配備,最好也要準備充分。如果一切就緒,就可以上Google Adsense網站填個人資料。填資料要注意以下要點:

(1)個人資料請以英文填寫。

(2)姓名部份最好用護照或信用卡的英文名字。

(3)中文地址不知道如何翻成英文,可用臺灣郵政中文地址英譯服務轉換成英文。

(4)裡頭有一些該勾選的項目,要記得勾喔。

(5)完成之後,請按提交審查。


接下來就等2-3天,過或沒過都會以e-mail通知。豆仔兩次都是以『網站建置中』『內容不夠豐富』被退。第一次真的是抱著試看看心態,放了四篇文章就申請了,被退理所當然。但是有了第一次經驗,第二次就拿無名站去審查,結果還是以『網站建置中』被退??

真的很瞎。當時無名站至少有一百五十篇文章,雖然貼的故事不夠精彩,但這樣否定我的努力,真的讓人小小難過了下。

後來想了很久,發現可能是『文章分類』欄被我細分成『短篇小說』、『中篇小說』、『長篇小說』,每個分類下面又各有好幾篇小說。沒有點進去,光看外面會讓人以為只有三、四篇文章。

把它改掉之後,文章真正的數目出來了,再申請一次就過了,超開心的。 :D


【通過審核之後要注意兩點】(很重要喔)

(1)嚴禁自己點閱或以不當手法按廣告。Google在這方面超嚴格,一旦被抓包,一輩子都不能再申請喔。

(2)審核過後必須等待48小時,等Google『檢索』你的網站,廣告才會出現。(這是Google寄來的信件裡提到的。我承認,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搞不懂它所謂的『檢索』是什麼?)

至於廣告收益,Google和部落客一樣,必須有點閱才有收入。也就是說,今天剛把Google放上去的我,目前繼續抱鴨蛋中。(遠目)

1342626786


【結論】

除非部落格人氣搶搶滾,文章內容有讓人非看不可的魔力,否則想用部落格廣告賺錢,真的蠻難的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