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喔喔喔。話說剛剛,我三不五時出現的無聊症狀再次發作。一連上了幾個網站,甚至開始查起猶大的生平種種,你就可以知道這次的無聊非比尋常,不是一般鬼叫幾聲可以輕易解決。
 
 
 
然後我決定進聊天室,踫踫運氣,看看能不能找個待宰羔羊,消除我的煩悶。
 
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。傳來的盡是:「安安」「你幾歲?」「住哪?」這類被人問到膩問到煩問到想抓狂的問題。
 
 
 
太無聊了。我說。
 
 
 
正當我打算放棄,差一點就按下「離開」按鈕時,第一號犧牲品出現了。
 
 
 
『某某男』:hi
 
『我』:晚安啊。
 
『某某男』:你住在哪裡啊?
 
『我』:中部囉,你呢?
 
『某某男』:中壢..
 
『我』:喔喔,我住過中壢,一陣子。
 
『某某男』:你年紀多大啊?
 
『我:』很大很大。我是阿罵級的。
 
 
 
 
果然最後一句話打完,人立刻被我嚇跑。
 
 
 --
 聊天室真是個消除煩悶的好地方。XD
 --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