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風和日麗的晚上,絕不輕易踏進地下城的我,很莫名奇妙的,有了自虐的心情,於是隨便在組隊頻喊著:「有人要去影牙或死礦嗎?」
 
 
 
真的是隨便喊的。平常這樣一喊,根本沒人回我,原以為這次也是,沒幾分鐘,就有個賊密我+,害我心裡真的冏到不行,只好硬著頭皮加了他。
 
  
魔獸就這點不好,一開始喊的人,到後來就變成一定要喊到底,從嘴酸,喊到心酸,還得厚著臉皮,開始一一騷擾等級差不多的人,問他們要不要打死礦。
 
 
 
『死礦?不要吧,會死ㄟ。』
 
『不好意思,解任務中。^ ^
 
『死礦..在哪裡啊?』
 
 
 
最後這句回覆讓我黑線滿天飛,原來有人比我更加不食人間煙火。(遠目)
 
就在我很開心的發現組滿五人了,某人問:「誰坦誰補?」
 
 
 
D:「我坦,××補。」
 
××:「..我是法師。」
 
 
 
我往左邊隊伍頻一看,才發現又做了一件蠢事,1D121賊,這個..總不能叫小D又坦又補吧?
 
 
 
連連道歉,又剛好另個法師一直密我,說會不會有危險,他怕之類的。正巧大家到齊,準備進礦坑,已經有人開打,混亂中,就沒回他。打到一段落,才發現剛密我的法師沒進來,密他在哪也不回,後來看狀態,發現已經老僧入定,暫離去了。==||
 
 
 
另個法師似乎也發現了,說他擺明不打,就讓隊長退了他。
 
 
 
打了一陣,大家喬好由我的馬克坦,小D幫補,危急時,法師可羊,賊也可悶。進了副本,雖然行進緩慢,倒還打得順手。
 
 
 
後來賊不知是想偷錢(忘記那叫什麼技能了= =)還是以為隱匿精英就不會看到他,馬克還沒開打,他就上去把怪這樣那樣。結果很悲慘的,大家就因為他把怪這樣那樣,全部躺在地上看星星。
 
 
 
法師密我:「還是找個坦吧..Orz
 
 
 
大家邊打,我一邊在組隊頻喊死礦死礦缺坦或補,來的人不是法師就是賊,喊到最後,就隨便喊一句,「死礦團,忘了徵補或坦,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幫忙,感謝。」
 
 
 
說實在,這次也是隨便喊喊,因為喊了一句就很規矩的換成「死礦缺1坦或補,可拉人,快密我喔。」
 
沒想到隨便喊喊的一句話,就有位好心的聖騎大大,問我要不要幫忙?
 
 
 
嗚..聯盟到處是好心人啊,感動。T_T  


 
聖騎大大來了後,如有神助(<-廢話),一路像輾小強一樣,輾過重拳先生。一看到重拳先生在死礦,我的驚駭非常人能體會。
 
 
 
我:「咦???重拳先生不是在血色修道院嗎?」
 
法師:「不是,在死礦。」法師。
 
我:「那血色會像瘋子一樣轉來轉去的是什麼人?」
 
法師:「...不知道。」
 
 
 
這時法師已經和我混熟,聊了一下之後,問我以前有沒有玩過,我說有,但練不大。他恍然大悟說:「難怪,看你有些該知道的好像都不知道。」
 
 
 
實在不好意思回他,組隊的時候,我忙著用密語騷擾別人,那時密語滿天飛,才會搞到自己沒組到坦或補都不知道。=_=
 
 
 
打完死礦,聖騎大大居然說:「要不要順便刷監獄。」
 
 
 
聖騎大大,你是神,請接受小女子一拜。
 
 
 
然後你知道嗎?在打監獄的時候,聖騎是一串怪拖著一串怪,那模樣很像後頭跟了一群蟑螂,加上他的名字又有蟑螂,讓我坐在螢幕前面,看著那景象開始捧腹大笑。XD~
 
 
 
聖騎大大,你是隻強蟑螂!(豎姆指)
 
 
 
以上,死礦 VS 監獄歡樂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