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呢..我從小到大就是個怪小孩,一個活在幻想世界的小孩。雖然家庭給我的壓迫很沈重,但我一直是這樣的,能悠遊在幻想世界,把現實的不愉快完全拋開。
 
 
 
這或許是好,或許有壞處。但誰知道呢,這樣的我,自然而然養成在腦中編故事的習慣。特別是睡不著的夜晚,更讓我瘋狂編織一個又一個故事。
  
這些故事不見得必須寫出來,因為它們早在我腦中進展到最後,就像沒寫到完的『鄰居』,『地之門』,還有大家一直催我的『相親女王』 <-來吧,作者目前戴著安全帽,你們要k就k吧..(汗)
 
 
 
說自己幸運,不是指賺了大錢,或不小心中樂透。少女時期的我,相信自己,相信努力必有收穫,就因為這種信念,幾乎每件想完成的事,都讓我給做成了。
 
 
 
即使失敗過,再試它一次,就能成功。還記得很久以前,有人跟我說,我很幸運。那時我不以為然,認為之所以能完成想做的事,我付出的努力不會少。
 
 
 
然而年紀漸長,突然理解她的話不無道理。別人不也很努力?別人付出的時間精力難道比我少?未必如此。
 
 
 
所以現在的我能夠欣然接受,的確,我真的很幸運。即使這幾年來衰運不斷,也不能抹滅以前如此相信自己的我,為此,我懷著感恩的心,希望這幾年的不順遂,能夠像惡夢一場,轉眼間煙消雲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