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6 多了一組封測帳號,想試玩的朋友再跟我拿。^ ^

【6/7 封測只剩6天,等到下午四點,若無人索取,就送給巴友囉。(已送出)】 

 

玩瘋了玩瘋了,玩到忘記寫心得文。
 
首先先介紹這款遊戲,因為尚在摸索中,內容不盡詳實,也有可能錯誤連篇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^-^
  
職業種類(三種):戰士、遊俠(又分弓手或盜賊)、法師
 
國家種類:霍爾丁(俗稱女王國)、蓋布蘭(獅子國)、卡薩多(妖精國)、納次瓦(痞子國)、埃索特(老頭國)
 
操作介面:滑鼠和鍵盤並用,也可用搖桿,但聽說不大方便(和一般遊戲操作方式不一樣,新手很容易被搞得暈頭轉向)
 
世界觀:用選擇方式進入地圖,非常方便,不用跑到腳酸跑到打瞌睡,很人性化的設計
 
血量vs能量:技能可升級,除此之外,每人的血量和能量都是固定的。

 
打怪(敵人)技巧:呆呆站著放技能,絕對會死得快又難看,適時的左跳右跳加一個凌空跳躍,就能有效閃過攻擊,保證你會像隻打不死的小強,讓敵人恨得牙癢癢的。
 
升級:打怪或加入國戰都能取得經驗值,不過聽說後期加入國戰的經驗值較高,且可以拿到數量不等的星石(可用來換高等裝備)。
 
國戰系統:主要是蓋塔佔領地為主,但我方召喚獸或人員死亡也會扣分數。總而言之戰場很注重團隊分工,必須有人採礦(水晶),採到的水晶必須給擴建塔或出召喚獸的人(騎士、巨人、死靈、奇美拉)。塔的種類很多,位置也很重要,隨便亂蓋的話很可能會讓我方失分(有些塔有數目限制),至於召喚獸應該做什麼事,也有其限制。像騎士可以到敵人的水晶礦場擾亂、追殺敵方召喚獸,或幫忙運送水晶;巨人的話,目前看到的巨人都用來破壞敵人的塔較多,死靈..ㄟ,只記得它一出現就會螢幕全黑,冏。
 
[初學者心得]
 
剛開始玩的是遊俠(弓箭手),說實話,真的快被動來動去的浮動瞄準器搞瘋。玩了兩小時之後,只有一個感想,這遊戲會讓人手抽筋,外加目眥欲裂,眼睛痛啊~~~~ >-<
 
後來又換了法師玩,本來想幫我的小小法取名叫『小白臉』,打上去之後,系統跟我說,不符合字數規定....不信邪,我再試...『你的名字必須是8-16位元..巴拉巴拉巴拉』
 
=_=||
 
我說,『小白臉』沒超過規定吧,怎麼就是不讓我取?吼~~~橘子你歧視小白臉,小白臉也是會生氣的好嗎?!
 
算了,既然不能取,只好填個正經一點的。這次系統沒有掙扎就過了,嘖!
 
好啦,以上那些都是廢話。重點是,玩了法師,我才驚覺,還是法師適合我呀!!攻擊力大,不必像弓手那樣,按滑鼠按到手抽筋,超讚的!
 
現在練的是冰法,能把敵人冰起來,嘿嘿,真的很有成就感。本來遊俠加入的是妖精國,後來法師就換到老頭國,嗯,我還真是善變的人,這種人在戰爭時期,應該很適合當雙面間諜吧(汗)
 
玩到現在,唯一讓我小小不滿的,是它開放時間太短囉。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,雖說是封測,但時間這麼短能測出什麼Bug也有待商榷。總之是款很不錯的遊戲,很適合休閒玩家,有後續感想再跟各位分享囉。: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