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熱到讓人抓狂的中午,我騎著機車去覓食。很慘,真的非常慘,想吃的店家不是關門就是人多到靠....邊站。

  

 

喔,我老毛病又犯了,前面那些其實不是重點(XD~)。重點是,吃完午餐,我很悠哉的踩著有點跟的淑女鞋,非常優雅的走過有點斜的水溝蓋,然後下一秒,就非常優~~雅的摔到地上。

 在我摔倒的一剎那,我大叫了一聲『SHIT~~~~~』!!

 

走在前面的路人甲乙丙丁都被嚇到,其中一個妹妹還回過頭來問我:「你沒怎麼樣吧?」

 

嗚!除了急需修補的臉皮,就剩微微發痛的骨頭了。我立刻爬起來,回了幾句「沒事」趕緊落荒而逃。

 

所以說,飆髒話真的要看時間地點,否則可就糗大了。=_=|||

 

 

於是悲慘的我,只能含著淚水,繼續騎著BOBO左繞右繞,終於選定一家有冷氣,看起來很涼的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