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龐大的魔獸更新檔跟我索討大約8G的硬碟空間那刻起,就開始我悲慘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啊..好吧,其實這件事只是悲慘事件的其中之一,其他的那些點點點和叉叉叉,因為本人已經跟倒楣的某人和某某某靠北過了,雖然火氣猶在,但情緒已過,現在要我說出口,火力大概只有那時候的二分之一,在此就不拿出來獻醜了。(<-其實心裡是想,反正以後要靠北的機會很多,冏”)

 

 

 

不小心離題了,拉回來!拉回來!如果在玩魔獸的人,跟最近走衰運、慘到最高點的敝人在下我一樣,每天望著那句「空間不足8G」乾瞪眼,不妨試試以下方法。

 

 

 

此篇文章是我在「魔獸世界官方討論區」看到的,原文發自鄉民聚集地PTT BBS。本人剛試過,目前正在下載安裝中,大家參考看看囉。(飄走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於ptt  po     bbs.ngacn.cc/read.php?tid=1981384&fpage=2

本貼解疑InstallWoW.exe  2G升級文件安裝下載的問題 WINXP成功

 

0. 執行以下步驟前請先備份好註冊表(後果自負^^!!
1. 
在開始功能表的"運行"裡輸入REGEDIT
2. 
進入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 這個目錄項裡

3. CurrentVersion
項裡內容顯示在右邊窗框內﹐在右窗內找CommonFilesDir ProgramFilesDir 標籤﹐按兩下標籤把它們路徑盤符改成空間大的驅盤號
4. 
改完後退出註冊表並在開始菜單登出WINDOWS帳號﹐再重進你的帳號。
5. 
我在改完後執行InstallWoW.exe 時提示和某些程式衝突﹐我關了360﹐防火﹐殺毒後可正常下載了﹐具體和哪個衝突你們自試了哈哈。

 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*~香檳玫瑰~*

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