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,想說些什麼的,譬如感想,譬如近況。

 

 

 

但怎麼說呢,起了頭卻不知該說什麼,真怪!好吧,最近一直很怪。煩惱多了點,混亂多了點,唯一沒變的,大概是想念台中的心情。然後很靠夭的是,我想起食物的時候比想起人還多。=口=|||

 

 

 我真的、真的不是故意的,不過我想,離開一個地方,讓我懷念的不是某個人,反而是那個地方的小吃特產,對於我這種奇怪的個性,到底是幸還是不幸?

 

 

 

然後因為離開台中,有了所謂的鄉愁,有了一點點捨不得的感覺。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,因為住過的地方頗多,從來沒有哪個地方能讓我留戀,而台中,台中啊,真是風光明媚,好吃的美食、咖啡館非常多,也超級適合我的地方。<-靠!結果還是在想吃的,真是冏到爆了。

 

 

 

不巧的是,邊打這篇莫名奇妙文章的我,肚子正好餓了,腦子不期然的開始跳出一中街的美味雞排,榕樹下的麵線糊,我最愛的老向麵店,嗚嗚嗚,搞什麼啦,都這麼餓還一直想這些五四三,我在幹嘛啊我!誰來敲醒我啊!>口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