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有時會在網路上逛著喜歡作者的BBS或網誌,覺得大家真的很厲害,可以將自己赤裸裸的呈現在眾人面前,而這點,是我沒辦法做到的。

 

 

 

一部份的我,可以讓大家知道,另一部份的我,只讓懂我的人知道。我分得很清楚,但越來越覺得,並不是每個人都清楚我的底限。當然,有可能他們認識我不夠深,這也沒什麼好說的,只是每當別人問我問題,而她的問題,事實上已經跨越我想回答的界限,而我又是不擅長打哈哈的人,總是這樣,就會吐出不想說的話。 

 

 

但回答的那瞬間,心底是說不出的滋味,然後又為了自己的回答,讓自己陷入深淵。這真的很困擾我,所以跟不大熟的人,我習慣保持距離,遠遠看著,總比靠近,說出不想說的話來得愉快。

 

  

啊,好啦,我就是自閉,我承認。而且我要大聲說一句,如果可以,我就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!起碼那個地方可以讓我平靜,讓我的心情得到安寧。人際關係喔,如果現實許可,真的不想沾惹,實在太麻煩了!而對我這麼一個懶人來說,所有比吃飯還麻煩的事,我不想,也懶得去踫。

 

  

嗯嗯,就是這樣。人過得簡單點就好,太過複雜只會讓腦細胞壞死,謝了,不必麻煩了,我這樣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