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寫文章是這樣,寫著寫著,多寫點,文筆就練好了。這可不是在說笑,至少我的文筆是這樣練來的。雖然目前為止,沒長進多少,不過思緒的轉寰,總有說得通的邏輯。

 

 

 

好吧!這篇文的開頭夠繞舌,因為剛剛看了一個擅長寫古文的作家,超讚的!沒看過可以將古文寫得如此通順又吸引人,了不起!強者!我祟拜妳!

 

 

 

令月佳辰 部落格

  

 

很想大喊個幾聲,以示對這位強者的敬意!不過你知道的,像我這樣優雅文靜沈默寡言又注重形象的人,怎麼可以做出如此令人非議的行為!(那個誰誰誰,想吐麻煩忍到廁所,吐在這裡,實在太不衛生了!)

 

 

 

今天真的超感動,一天之內發現兩處值得細細品味的書庫,開心ㄋㄟ。>v<

 

 

 

好了,現在開始,我要埋進文章裡先!有事請忽略我,天塌下來請找高個子扛,謝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