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概要習慣退稿這件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真的要拜報社光速的退稿速度所賜!以前的我會很在意,曾經因為被退稿,流下我的扁豆淚(~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我這人什麼都沒有,就是有個優點,哀傷不會持續太久,就像星座書上寫的,射手座的人有太多辦法可以讓自己爽過來!喔,真是不好意思,以上那句話不是我說的,是星座書說的,如果覺得太粗野麻煩請找作者算帳,不關我的事喔。

 

 

後來有段期間狂投報社,可能沒抓到絕竅,結果是狂被退稿!超慘的,寫一篇退一篇,中稿的比例大約是十比一,投了十篇就中一篇。每次被退,都要哀悼個一、兩天,才能振作起精神再接再厲。(我偶爾會想,報社編輯應該很恨我,有事沒事就投廢文給他們,每次退稿還得想一些沒用過的辭安慰我,真是辛苦他們了)

 

 

現在雖然也會在意稿件能否錄用,但已經能用平常心看待它了。有也好,沒有也罷,還是能夠想到新的故事,延續作夢的動力。嗯,以後再來談談之前投到出版社被退稿的事好了,今天先這樣。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