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也懶了。

 

說得精確一點,應該說本來就懶,因為悶熱的天氣變得更懶了。

 

話說我一邊打字,痞客邦左邊的廣告一直干擾我,「全方位厚植實力,來東吳安啦!」<-這啥東東,招生文嗎?我已經不需要了吧!囧"

 

怎辦,雖然不需要,它還是一直閃一直閃,閃到讓人煩躁,廣告放在那裡不會略嫌奇怪?還是就只為了要騷擾版主才這樣搞?嗯!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。

 

說到這裡,這陣子一直處在昏沉當中,完全失去創作慾望,有點糟,不過不過,我還是找到一個很不賴的部落格喔!超正點的!她的文章我好喜歡!每句話都很有份量,引人深思那種,本來想留言說聲「我喜歡你的文章,加油!」,後來覺得該加油的是我,所以就不說了,有些人、有些事,默默喜歡就好,敲鑼打鼓的宣揚,倒也不必了。

 

好啦,其實我是害羞的輪。 >/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