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走了什麼狗屎運。暨很久沒再作怪的牙齒,為了提醒我它的存在,又再次隱隱作痛後,又一連去看了婦科,然後依照本山人最近更新的戰績,今天又去拜訪神經科醫生。

 

真的很無言,這就像坐在家裡,禍從天上來一樣,我明明把摩托車停得好好的,不知道是哪個腦筋斷掉的(<-怨念很深),居然把我的小BOBO移到角落的角落,不要說它被夾在兩台機車之間,力氣小到沒啥作用的我根本牽不出來,就在我打算從旁邊的縫鑽到機車邊邊,在一抬頭的那個摩門特,本人可愛的腦袋瓜就跟頭頂上隱藏得很好,足以媲美殺人兇器的電箱相見歡,發出一聲慘絕人寰的「叩咚」聲。

 

接下來我除了抱頭哀哀叫,除此之外,只剩咀咒那個莫名奇妙又卑鄙無恥,亂挪人機車的禍害的份。真的很痛!超痛!痛到靠北!

 

原本以為無事,痛痛就算了,結果一直過了一天還兩天,抽痛變陣痛,變成無止境的折磨,就只好乖乖爬到醫院拜訪醫生了。血光八月啊,這種鳥事也會讓我遇到,真不知道該說倒霉,還是順道哀悼我扁掉的荷包,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