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vian.JPG  

沒錯!這絕對是一款可以讓人氣到吐血的遊戲。有這麼讓人不爽嗎?這麼生氣就不要玩了嘛?也不是非玩不可,不是嗎?

 

是呀,沒錯!本來打算不玩了,偶爾開上去看看,頂多發展一下資源田,沒打算擴兵,沒打算建市場,就當作休閒時的小遊戲,結果咧,保護期過幾天,下面這個人就打我幾天,我是欠你幾百萬沒還啊?!還是上輩子殺你祖宗三代,這輩子你來討債!!!!每天都來打一次是怎樣!小姐我也是會火大的好嗎!!!(翻桌)

 

 travian1.JPG

 

好!沒關係,愛打是嗎?愛搶別人的資源是嗎?等我研究好怎麼玩,就換你死了,你、你、你!給我記住!!!(亂指)

 

<這人超記恨的!不過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這是最高指導原則,請白目者耍白前,三思三思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