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resso1.jpg

 想知道更多咖啡的事嗎?請聽我細細講古,ㄟ,好像怪怪的,好!不重要,不管它!        

 

 要是我的健忘症沒到人神共憤的程度,記得買個熱飲杯要價 $35,那裡有供應茶包(紅茶、綠茶之類的,至於有沒有花茶,因為我一看到正前方12點鐘方向有「四」大台咖啡機,整個呈現失心瘋狀態,再也顧不得其他雜七雜八,趁著友人結帳,我拿起食物托盤就往咖啡區衝。(是說有沒有這麼飢渴,還是幾百年沒喝到咖啡了呀?囧"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《此圖片非IKEA所有,轉載於 這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咖啡的味道介於85C與星巴克每日咖啡間(前提是本人日漸痿縮的味覺沒有到慘絕人寰的地步),最重要的是,切記!我剛剛說到咖啡機總共4台,一開始以為它們味道差不了多少,喝完一杯之後,想說再繼續喝第二杯,然後腦殘的想,反正那台喝過了,我就換換這一台,一喝下肚,啊~~~~~~~!這是啥!白開水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淡而無味就算了,還偽裝成咖啡色,噁~~~~!後來我幹了一件很丟臉的事,我偷偷把那杯假冒成咖啡的咖啡,很鬼祟的處理掉了… u_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我掩埋好證據,重新再去倒先前那杯濃度恰好,喝起來非常愉悅,味道就像espresso的咖啡,剛剛好把我的囧臉恢復成笑臉。

 

當然說不定它每台味道是一樣的,只是本人衰神附身()喝到味道不相同的,但是又不大可能,根據觀察結果,大家都是拿靠窗,也就是我第一次倒咖啡方向的哪兩台,另兩台反方向的,很像是用來裝灰塵的裝飾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說到這裡,冷飲杯($25)可無限暢飲汔水、冷飲和冰咖啡,據友人口述,冰咖啡像水一樣,非常之難喝,基於她是一個對食物如此博愛的人,居然能從她口中聽到負面評論,可見此物絕對絕對是毒藥!食不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然啦,如果你胃夠強壯,對食物擁有有得吃就無限感恩的博愛心情,你可以嘗試看看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靠!難怪同事都說我是貪吃鬼,一杯咖啡就可以讓我嘮叨了兩頁,真是囧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註1:咖啡機上面沒有註明哪台是哪種咖啡,口味像espresso咖啡就放在靠窗那頭,位置靠櫃台較遠那邊。

 

註2:本篇是因為某位網友說想知道更多咖啡的事所寫…不用說大家也知道,本人超懶的,現在能夠戰勝我的惰性,除了咖啡,只剩復仇了。啊對!等等要來寫復仇日記,哈哈哈~ (樂)!

 

註3:為啥文章前放了一張無關IKEA的圖片?這個咩…你不覺得寫咖啡沒看到咖啡很空虛嗎?所以呀,放一張令人垂涎三尺的咖啡圖是必要的! <-超級歪理。X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