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到一個遊戲攻略網站,看到某某某發表一篇文章,標題是『老是被輪姦』,這讓我想起,曾經在玩online game,公頻上不是都會有人喊××團組隊,缺幾人什麼的話?那個人也是這樣,不好好打××團徵人,卻打個『輪姦××怪-3…』外加一堆不堪入目的話。

 

我不知道他存的是什麼心態,開玩笑嗎?有些事就算開玩笑也顯得過份,何況是這種眨損女性的字眼,就算你後面加的是怪物名稱,但看到的人做何感想?還是你期望別人會覺得:「哇!這個人講話好有內涵,真想跟他做朋友!」

 

不可能會有人這麼想吧!

 

至少身為女性玩家的我看到,起先會皺眉頭,再來就會激起一股怒氣,要是你發個沒完沒了,說不定會直接嗆你!

 

言論,原本是個人自由,別人管不著,但你發在公頻上,是大家都能看見的內容,不該尊重在場的所有人嗎?

 

這是基本禮儀、最起碼的禮貌吧。還是正如我所想的,從小到大沒人教過你,有些話即使開玩笑,也、不、ok?!

 

好吧,我又認真了。只是真的無法理解說這些話的人在想什麼,尤其是這種字眼,通常被用在負面新聞,擁有犯罪傾向的人身上,真不懂,為啥會有人覺得公然在公開論壇或公頻說出來也無所謂…(默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