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到了這個階段,開始進入十八禁(咦???)。

 

我頓時陷入兩難,該不該把我和GM大大的情書公諸於世,如果貼出去,萬一被人發現我們的奸(?)情,那不是很糟糕?

 

即便如此,我心中的熱血一息尚存,蠢蠢欲動地蠱惑我敲下以下字句。所以當驚為天人被鎖帳號後,一整晚,我唯一做的事是抱頭咬棉被,其姿態之可憐落魄,各位可想而知。

 

(請不要跟小女子計較微不足道的亂用成語事件,是說你要求一個處於狂熱狀態,卻突然被鎖帳號的人能理性到哪去?所以那段成語請跳過讓過,謝謝!)

 

被鎖的原因,很可能是我開兩個帳號,我左思右想,不能就這樣算了,國仇未報(?),雖然鎖帳號期間,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沒辦法攻擊我,但眼見資源即將爆倉,我心底也著急的很,因此我想了想,就寫了一封文情並茂,保證唬爛到極點,跟事實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信給我的愛人-GM。

 

geia999_去信.JPG 

嗯,重看之後非常滿意,用力按下回應鍵。等等等,等到頭髮白了,牙齒也掉光了…終於等到他的回音。

 

geia9999_gm1.JPG 

 

什~~~~麼?!居然只能拿回一個帳號,沒天理啊啊啊~~~~~!不行,怎麼可以這麼快就被打敗,我再寫!

 

geia9999_去信2.JPG 

 

這一回我學乖了,他愛人眾多,我趁著這段時間跑去洗澡,出來的時候,他老大已經回信。

 

geia9999_gm2.JPG 

 

我:…

 

我:……

 

我:E04!不高興啦!怎麼可以這樣!拿遊戲規則壓我,有夠沒人性!我要跟你分手!絕交絕交!走開啦~~~~~!<開始耍任性…

 

事已至此,我們就這樣分手了。

 

(喂~~)

 

喔,好啦,後來為了和那傢伙拼個你死我活,只好忍痛拿回原先的帳號,第二個帳號於是被鎖到現在。不過乖不到兩天,我又開了新帳號(噓~~~別聲張,讓他老大知道,我就糟糕了!)

 

PS:GM為啥突然查我,這是有原因滴,基於那是我們之間的祕密,在此就不多說了,請大家盡情惴測,反正看這篇文章的人不多,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去猜這些啦…(飄走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