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:高潮迭起(?)

感情:一定要說嗎??好啦,正在等待邂逅有緣人…

工作:還不就那樣!(路人:那樣是哪樣?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親親各位看倌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請務必忽略我那肉麻的親親兩字,因為看了于晴大的某書,最近文筆突變成這樣,如此噁心肉麻到天理不容,實非本人所願,還望諸位看倌別一時惱羞,呼朋引伴來踢館才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也沒啥事好報告的,不過依照慣例,總得在大家誤以為我已經奔天()之際,登高一吼,以示本人一息尚存…

 

 

話說前陣子寫了篇短文「向陽」,為免以往的悲劇再次發生,不小心將短篇升格至中篇,又從中篇升級成長篇,迫於無奈,我只好在文章標題打上「絕對是短篇」五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想到最近和友人聊天,聊著聊著,她就提到本篇文,「你那叫挖坑!不是短篇好嘛…」此女發出如此怒吼,真真一語驚醒夢中人,原來我現在寫的短篇都開始朝向長篇的挖坑模式發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去他的長篇咀咒!別鬧了啊!我明明就想寫短篇啊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論內心如何哀嚎,事實就是事實,就算再不堪,基於悲慘的我今生不是隻鴕鳥,只能含淚接受這事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諸位看倌,能夠在我挖了一個又一個坑,5個僅僅填滿1個的情況下,還肯賞臉來小店坐坐,看看文章,實在是世間難得的好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如此大恩大德,小女子很想義氣的說:我會負責把所有坑填平!務必給大家交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而因為我言而無信的情況太令人髮指,所以這般腦殘又不見得能做到的話,還是別提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希望諸位看倌能時不時過來坐坐,看篇文章或留下足跡,于願足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