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經歷。

 

也許過去種種,為了不讓自己太過沉浸,我已經遺忘很多。這些日子,基於某些緣由,又想起以前的事。愉快的、哀傷的、悔恨的…,很多很多思緒不停衝擊,最常興起的念頭卻是:我怎能容許自己變成現在這樣?這幾年,我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?

 

或許以前的我有許多缺點,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起碼那時的自己,真心相信自己,真心喜歡自己,反觀現在的自己,我真的喜歡自己嗎?我懷疑。

 

是的,我變得圓滑世故了,也能夠融入人群,然而除此之外,還剩下什麼?那個真實的我呢?她到哪裡去了?!那個永遠相信自己的人呢,又到哪裡去了!

 

想到這裡,深深的哀傷泉湧而來。也許,非得到這種時候,才能夠全盤反省,而我也希望,不久的將來能夠找回過去的我,I wish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