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的螢幕是古老年代,聽說老闆已經跑路的MOZO15吋大小,每次看文章都讓我生不如死。最近本來想買台筆電,可是前陣子某人報給我好康,說Dell的筆電只賣一萬出頭,還有一台是八千多左右,但重點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含維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聽到上面那句,就算錢都掏出來了,也會收回口袋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萬一買到籤王怎辦?

萬一有零件壞掉怎辦?

聽說自費維修很貴耶,萬一就那麼倒楣壞掉了,那要怎麼辦?!

 

好吧,那麼多萬一和怎麼辦,就算很想買也只有忍痛跟這麼優惠的筆電說拜拜。結果最近又問起某人,說了我的疑慮,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…賣方的朋友就在Dell上班,如果有問題叫他修就好啦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哇咧!大姐!這句話麻煩早點說好嗎?!嗚嗚嗚,我便宜又nice的筆記型電腦啊~~~~~>  <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基於我對優惠價格筆電的怨念深重,所以決定等到下次有這種好康,再買筆電。眼下筆電是不買了,所以決定換台大螢幕,讓自己的近視不要加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我很乖的跑到某大站看LCD液晶螢幕評比,看到有人推韓國廠牌,後面的鄉民一迭聲幹譙。每個人都在說,麻煩支持一下國貨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有人說:拜託支持一下自己國家吧 不要去買敵國的產品 云云…

 

好像不買國貨等同於不愛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到這裡我想了很久,我不知道其他國家如何,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擁有獨立自主的想法,沒有人可以左右任何人的決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你可以建議別人選用國貨,但上面那種說法,感覺就像強迫,要我是原PO,心裡說不定會開始勤快的問候你家祖宗八代:奇怪咧~~~錢是我出的,為什麼要因為你一句愛用國貨就非得選國產品不可?你愛國心氾濫是你家的事,管我那麼多做啥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就像常常有人假借「合群」之名,對一些不想跟隨群眾,或者不想參加群體活動的人韃伐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除非是某件大家決議過的事情,約定要共同遵守的法律條文規範等等,否則我真的不覺得有人可以用愛不愛國這種理由,要求別人非得和你一樣選用國貨不可。

 

人,雖然是群居動物,但相對的,人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。別人的想法和你不同,不見得代表他錯你對,就僅僅只是觀念各異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y the way, 我就是想買韓.國.貨!怎樣,告我啊~  X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