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717_139985766014210_100000083624166_384307_6803131_n.jpg

 

第一次來哈魯邦,門前的太鼓(應該是)很顯目,還有令人震驚的喧嘩聲。人好多人好多喔! <-不知道在興奮啥。XD

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要點什麼,印象最深刻的是,小姐講話超快,而且不會打結,太厲害了!

 

 pic1.bmp

 

當天我們有點餓,因此選了雙人套餐,價錢嘛,我忘了耶,哈哈哈~

第一道上來的小菜,天呀~~~泡菜超好吃的啦!非常入味又新鮮,反倒是蘿蔔絲和荳芽菜就遜色多了。

 

untitled.bmp 

 

哈魯邦沙拉,很平常的沙拉,沒什麼感覺。

 

 pic2.bmp

 

牛肉盤送上來時,我們烤到一半才發覺沒有照相!!趕緊拿出照機補拍。話說我那天累到靠北,拍照時,手直發抖,結果照出來的相片非常之不清晰。(汗)

長條狀的牛肉有醃過,吃起來味道香濃,且沒有筋,讚啦!再說到切成塊狀的,喔喔喔,超嫩的捏,怎麼會這麼好吃呀(尖叫)~ >v<

 

pic3.bmp 

 

豬肉盤略為遜色,沒有比牛肉鮮嫩。

 

pic4.bmp

 

海鮮盤除了干貝有點腥味,其他食材非常新鮮。不過奇怪…我怎麼沒印象有吃到花枝?花枝跑哪去了??  =  ="

 

pic5.bmp 

 

豬肉片。老闆真是佛心來著,這麼大片的肉,實在揪甘心耶。不過稍後我去翻那片肉,發現應該是一片肉從中切成兩片,大概是怕肉過厚,烤起來不容易熟吧。

 

pic6.bmp

 

顏色深的是牛肉條(剪成適合一口大小。 XD),較淡的是豬肉片。

 

pic7.bmp

 

牛肉+醬+泡菜+生菜,這種吃法不容易膩,也能攝取大量膳食纖維,很健康喔!

 

 pic8.bmp

 

這是今日最讓人失望的菜色,辣炒年糕。可能吃慣台式年糕彈牙又Q的口感,對韓國年糕這種硬梆梆又稱不上Q的口味實在不合口。

 

pic9.bmp

 

我點的韓式海鮮湯。嗯,說真的,喝完不知是湯的味道太淡還是怎地,感覺沒什麼味道,囧。

 

pic10.jpg  

 

 姐姐的蛤蜊雞湯鍋,可能是蛤蜊加得多,湯的味道鮮甜,不錯喔!

 

吃完之後,店家有附送冰棒,我們選的是北海道濃情巧克力,忘了拍照,而且太~甜~了!我吃到一半就覺得很膩,然後請服務生幫我回收。我不是故意的,食物不要咀咒我呀~~

 

綜合以上各點,除了年糕、冰棒有小缺憾,其他都很讚,有興趣的人可以嚐看看喔。 :p

 

**

雙人套餐 包括:

餐前飲料          雞尾酒/柳橙汁

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哈魯邦野菜沙拉/和風野菜沙拉

炭烤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豬肉盤/牛肉盤

海鮮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精緻海鮮盤

青蔬類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醬拌青絲/萵苣生菜/韓式小菜

鍋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韓式海鮮湯/蛤蜊雞湯鍋

精選料理(三選一)  海鮮煎餅/石鍋拌飯/辣炒年糕

明治冰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海道白色戀人/北海道濃情巧克力

 

**

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

Tel:02-2731-6622

《店家地圖》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