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形容詞很貧乏,要是遇到無法理解、不知名原因、難以解釋的現象,我全部說是「莫名奇妙」。

 

所以同事問到前幾天肚子痛的事,我就說,不知道耶,莫名奇妙就好了。

 

結果他的反應是皺眉給我看。 哈哈。

 

現在還好一點,以前對於無法解釋的現象,我會統一歸類為「詭異」。可是聽到這種形容詞,人們總是很錯愕,可能他們心裡在想,詭異?有到詭異的地步嗎?

 

然後今天前後左右鄰居幾乎是出差的出差,開會的開會,再不然就是請假,害我找不到人閒聊幾句,要不是手邊有事忙著,可就閒得慌了我。

 

不過家裡沒大人的感覺很新奇,偶爾為之也不賴呀,哈!

 

說到這裡,最近深刻體會不深入了解,真的不知道身旁的人臥虎藏龍,多的是人才哩。今天晚了,改天再來說說唄,大家晚安。  :p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:突然想到當我的家人/朋友/同事很倒楣,常常無緣無故被出賣,在文章裡出現。說是這麼說,我還是不會停止這種白目行為的啦!嘿嘿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