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標題,感覺是要二個縣市大車拼這樣,其實並沒有這麼香豔刺激(喂~)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前陣子剛從北部返回中部定居,之前的生活每天都是忙得像陀螺胡亂轉,步調快到只能硬擠出時間做這做那;你說時間不夠用嘛?似乎也不至於,因為總能擠出時間處理重要+瑣碎的雜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反觀現在的生活,路上的人騎車都慢慢的,就是那種慢到你以為他用機車在散步那種慢。再來是我家住在半山腰,每天聽著蟲鳴鳥叫入睡,偶爾還能聞到遠處傳來的炊煙味,一個不小心,會誤以為自己已經隱居不問世事,說不定哪天會跑出高人傳授我絕世武功這樣。囧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兩者的反差之大,害我現在有一堆空閒時間,卻老是想著反正也不急,待處理的事一直拖著賴著,然後又到了晚上 >> 該睡覺了 >> 起床上班這種模式…


太糟糕了!這樣下去會沉淪的啊!<被害妄想症很嚴重

 

若說不能適應那也太奇怪,畢竟我待中部的時間比北部來得長啊,嗯…只能把這神奇的感覺推給時間大爺,反正依我健忘的脾性,相信不久後就能夠調整過來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