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16.JPG

 

別問我為什麼在台中住了近十年,卻沒有吃過頗富盛名的祕密旅行…因為我一直在問自己相同的問題。囧"

 

很久就聽聞希臘祕密旅行的美名,直到近幾年,才獲知原來祕密旅行還區分成希獵和德國兩家店。

 

那天剛好在選擇聚餐地點時提到祕密旅行,到底要選德國或是希臘,讓我們猶豫許久。最後選定了德國祕密旅行,去的那天,靠北!又是下雨天!我不知道是被詛咒了還是怎地,只要回來台中,不是下小雨就是下大雨,讓我很想仰天哀嚎:機車耶~~~~!

 

幸好台北時不時下雨,已經把我淋得很習慣,不然要是以前,心情早被這不識相的雨澆到谷底,果然有練過有差啊(咦?)…

 

 一進入店裡,整個被震憾到!店內牆壁豐富的裝飾與彩繪讓人看了目不遐給。

 

mi4.jpg

 

這面牆全部由各地的明信片打造,明信片後面還寫著何人從何處寄來這裡,當時我們還鬧了個笑話,以為這是店家為了體貼客人,可以隨手取閱+外帶的明信片,後來問起服務生,才知道這是客人從各地寄回來的,『僅供觀看,不能打包帶走』,當下囧得要命,還一臉鎮定地看完後面文字,再把它放回去。其實心中不斷OS:媽呀!幸好沒把它收進手提袋,不然要是被當成賊,那可糗大了。

 

 DSCN0561.JPG

 

說到德國,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格林童話,一看到這童趣十足又邪惡的菜單,我笑了!啊哈哈哈~是巫婆,那是巫婆沒錯吧,居然把巫婆畫在菜單上,ㄟ,不知道菜裡會不會被巫婆下毒? XDD~

 

我們點的是套餐,每人另加$100元(附上餐前麵包、風味沾醬、主廚濃湯、沙拉、主餐、附餐飲料)-若換點其他飲料可折抵80元。

 

 mi5.JPG 

餐前麵包 

麵包一上來時,心裡不禁打了個突。外表活似大蒜麵包,可上面又突兀地加了酸菜,咬下第一口時,很怕會吃到地雷,但天呀~~~!味道很奇特,是一種美妙又融合奶香的味道,好好吃喔!

 

mi7.JPG

沙    拉

沙拉的擺盤不見得好看,但小看它的結果,是吃下一口後就欲罷不能,尤其是上面還加了起司條,清爽的疏菜加美乃滋加起司條,很和諧的滋味,讚啦! >v<

 

SOUP.JPG    

主廚濃湯 

上面灑的紅色物體,應該是蕃紅花吧(?)。這湯真的很棒,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。喝湯我很少喝到完(怕太撐,吃不下主餐),但卻把這道湯喝個精光,美味程度可見一斑。

 

mi8.JPG

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($925)

喔喔喔,這盤上菜時,打扮成漁夫的妻子的服務生跟我們說,麵包最好先用,避免放久後,麵包生硬。於是當我們分配完畢,咬下一口的剎那,感覺這麵包比起之前的餐前麵包略硬,但奶香味更濃,加上很有嚼勁,兩相比較,其實我愛這道麵包多了那麼一點點。

 

mi11.JPG

 

烤雞的味道也很不賴,不過請看烤翅膀那邊露出來的半顆水蜜桃,其實它才是真正的隱藏版美味呀~~~!請大家一定要嚐嚐看。

  

mi10.JPG

  

看到這沾醬,當天因為在下剛經歷一月一痛,很擔心裡面是否加了中藥,問了服務生,她也不甚清楚,並熱心地要幫我們問問廚房,後來可能店內客人多,還是她忘了,總之沒再回來告訴我們答案。雖然如此,但在下這個貪吃鬼當然不會因為區區一個答案就不去嚐試,於是乎,硬是沾了點吃看看,結果是…嗯…沒有結果耶,就覺得多了點中藥味還有油味這樣。 =v=

 

mi9.JPG

大野狼的生日饗宴($850)

喔喔,很豪邁的一道菜,看豬腳上頭插的那隻兇刀(?)就知道了。豬腳的味道嘛…感覺稍乾了點,雞翅、薯條還不賴,至於旁邊的配菜,老實說,吃到這道菜的時候,不爭氣的肚子有點飽了,已經塞不下任何食物溜。

 

  mi12.JPG

花果茶。

 mi14.JPG

 

杯子很美。

 

mi13.JPG

美式熱咖啡。

 mi15.jpg 

卡布奇諾咖啡($110)

我的卡布,OMG,實在太好喝了!慶幸自己有點這杯,同行的人嚐了口這杯咖啡,紛紛表示沒點卡布實在可惜,可見其好喝的程度實在令人髮指呀呀呀~~~~! <這人遇到好喝的咖啡嚴重到會失心瘋!=  =

 

mi17.JPG 

 

 可愛的熊寶寶,被放在二樓的廁所門口(還三樓?有點記不清楚了,汗)

 

mi2.JPG

 

圖書室樓層,比起一樓,我更想坐在二樓哩,可惜當天客人不多,二樓謹供客人使用洗手間,殘念!

 

 mi3.JPG

 

你看看,這種感覺是不是很讚!我家以後也要佈置成這樣…XDDD <妄想症發作。

 

mi22.JPG

 

mi18.JPG 

 

廚房樓層,很有歪國人宴會的FU!讓人很想大喊:服務生!再來瓶啤酒! XDD

  

mi20.JPG 

 

公主樓層。

  

mini.JPG 

 

大門長這樣。

 

mi.JPG

 

除了吃得太飽和略乾的豬腳,這餐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,下次有機會,我還想去吃看看他們的二店-希臘祕密旅行喔,呵呵~。 :D

 

*~德國祕密旅行~*

電話:(04) 2326-6469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-1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kitchen.com/index.htm

 

*~今日餐點~*

主餐(共4人分食):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($925)-內含德國結麵包、開胃酒醋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橄欖油拌的疏果、半隻烤雞、水蜜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($850)-內含豬腳、炭烤肉排、雞翅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薯條

附餐飲料:熱美式咖啡*2、卡布奇諾咖啡-加點($110)、花果茶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*Dear~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一下推文給我鼓勵喔,謝謝。:D*

創作者介紹

*~香檳玫瑰~*

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alu Life
  • 吃過希臘左巴,分享食記的時候朋友告訴我說:感覺還是希臘秘密旅行比較讚. 今天才知道分成德國和希臘,看來真的得去吃吃看了!
  • 呵呵,聽說希臘和德國的菜色不一樣喔,不過比較起來,裝潢方面是德國險勝這樣~ XDD <純粹個人感覺。

    豆仔 於 2011/04/28 19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