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1.JPG

 

那天來到金色三麥,剛好踫上全民瘋世足,一進店裡,走道上排著滿滿的啤酒桶,偌大的空間,赫!一字排開大螢幕,每台都在播世足賽,時不時還會爆出球員進球時,場內觀眾的歡呼聲,非常熱鬧!

 

但是很不湊巧,我們到的時間是晚餐時刻,位子全坐滿了,只剩LIVE演唱旁邊的四人座位。可想而知,我們當天幾乎是用吼的在問候對方,為了喉嚨著想,我們一直偷偷希望演唱者趕快唱完(飆淚)。

 

其實他唱得不錯,只是我們想聊天的心情更勝於聽音樂。(汗)

 

還沒進來之前,就知道這是一家喝酒的店,可是捏,偏偏我們不大會喝酒,頂多喝個味道,再多就沒有了。但我一看菜單,就非吃看看不可,結果就變成大家說,我們都可以,不然看你好了。我就說:好!就這家吧!

 

啊哈哈哈!我真任性。

 

DSCN0286.JPG 

 

既然來了,當然得點一杯啤酒喝喝。服務生妹妹告訴我們,他們家啤酒有三種:小麥、大麥、黑麥,大麥介於中間口感,黑麥味道獨特,小麥嘛,有堅果味道。後來我們挑了大麥口味的啤酒。哇~不是蓋的!沒有苦味,非常順口喔。連我這麼討厭啤酒的人,也會得稱讚,味道可見一斑。

 

king2.JPG

  

大麥啤酒。他們家的啤酒很讚!超推薦!:p

 

king5.JPG

 

 氣泡水(還果汁?)。我沒喝,不知道味道,外型是很可愛啦。

 

我們一行4人,共點了4道菜,本來想點得更多,不過有人來過,叮嚀我們這家店的份量多,剛好除了我,其他人都不甚餓,於是先點了4道。價錢喔,啊哈哈哈,我可以直接說總金額嗎?(被毆)

 

下面這道菜我超愛,醬料略濃,加上綠油油(稻田乎?)的蘆筍,真是絕配!!太妙了啊~~~!

 

king3.JPG

《地中海鮮嫩蘆筍》

 

king4.JPG 

 

這麼漂亮的翠綠色,還沒吃,光看就是視覺享受了呀~~~

 

king6.JPG

《酥炸綜合拼盤》

 

 這道菜的名稱我忘了大半,我想全部是炸物,照理來說,應該叫酥炸綜合拼盤吧(喂~!)

 最右邊的是炸魚塊、長條形應該是起司棒,為什麼我這麼不肯定呢?因為人家沒吃到啦~~~~(淚奔!)

 左邊是洋蔥圈。我對炸魚的印象很好,外表酥脆,裡面又帶著魚的鮮甜,讚啦!

 

king7.JPG

《義式墨魚麵》

 

 這道對我來說是小辣,不過別人吃了,一直嚷著說很辣。所以啊,沒事真的要多吃點辣,你看我都沒事,哈!<-不知道在驕傲什麼。

 墨魚,應該是墨魚吧(驚恐),很新鮮。義大利麵的味道稍鹹,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如果你喜歡重口味,這道菜你應該會喜歡。

 

king8.JPG

 

墨魚近照。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一直中邪似的想叫它"花枝"!   =口="""

 

king9.JPG

《酥炸椒麻雞》

 

此道菜上桌同時,我心底整個吶喊:這不是椒麻雞~這不是椒麻雞啊

 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椒麻雞完全兩樣,我不能接受~~~(抱頭)!

 

說是這麼說,我還是含淚把它嗑完。沒想到…哇!雞肉汁多鮮嫩,中間的醬汁超辣,千萬別太阿莎力,一口氣把雞腿浸泡在裡面,等等吃的時候,你一定會哭的!(辣到哭~XD)

 

廚師超貼心,還在雞骨上放置紙製握把,方便食用的人拿著啃,不會吃得油膩膩又髒兮兮,很適合我這種懶人,哈!

 

king10.JPG

 

這道是我最喜歡的料理。不過我竟然忘記它叫啥了!(炸)

 

king11.JPG

 

 話說飯上面的滑蛋真的太美了,忍不住就拍了這張。半熟的蛋加上香噴噴的米飯,好美味啊~~~!

 

king12.JPG

 

 再說到旁邊的烤雞排,肉質滑嫩多汁。

 

當天店裡超high,我們也聊得很盡興。這是一家會讓人想呼朋引伴找一堆麻吉說八卦喝啤酒的好所在喔!

 

再說到台北京站,一直像我的美食廣場,除了地下3F美食街,又找到可以品嚐美食的好去處,下次有機會,再召集三五好友,一起來金色三麥喝酒聊天吧!呵~   ^_<

 

 

*~店家資訊~*

金色三麥-台北京站店

電話:02-77370909

 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

金色三麥官網:http://www.lebledor.com.tw/3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