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2.jpg

 

那天一大早趕搭高鐵上台北,原本和人約好了,剛好對方另有約會,也就取消了。本來行程都已規劃好,計劃生變,於是乾脆在抵達台中高鐵站時,悠閒的吃了頓早餐(其實是剛好看到旁邊的早餐店很不賴,硬是到櫃檯換了晚點的車票,哈~)

 

樂雅樂的門口,看起來和一般速食店沒兩樣,賣的東西說是趨向日式,但怪的咧,卻也有美式早點。看完菜單,一時半刻無法下決定,到底是吃美式好還是和食佳。尤其他們家的美式炒蛋還有和風杏力蛋,看到就讓人大爆炸~

 

4-6.JPG 

  

菜單看多久,我心裡的天使和惡魔就交戰多久,是說有沒有這麼難選啊~~~~!<哀嚎!

最後選了茴香肉派早餐($120),不能說錯,但吃到後來,也覺得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!

  

4-5.JPG 

  

假日早晨,店裡客人不多,窗外就是一片空曠的美景,氣氛不賴,但托賴我昨天凌晨三點才滾上床,所以此時此刻,我還在睜著眼睛打瞌睡。

 

4-4.JPG 

  

為了保持清醒,只好把相機拿出來玩,拍些可愛的瓶瓶罐罐。

 

4-3.JPG 

 

早餐送上來了,嗯~小失望,不像MENU上面裝盤的美美的,倒是很有速食店的感覺。

 

右上的奶油沒記錯的話是丹麥銀寶,+鹽,嘖!其實這牌的奶油常吃,口感香醇,奶味濃厚,只是習慣吃不含鹽,可以品嚐奶油的原味。

 

店家另外附上藍莓醬,普普,味道沒有很驚豔。

 

 4-1.JPG

 

半熟的蛋很新鮮,只是下面的茴香肉派是怎麼回事,一整個死鹹到難以入口呀~~~!吃到一半就吞不下去了,又不是配飯吃,這麼鹹是因為你家鹽不用錢嗎嗎嗎嗎~~~(啐唸)

 

那天趕著坐車,於是請店內小姐把咖啡用外帶包裝,然後我居然沒照到當天唯一讓我很驚訝於它的美味的咖啡,實在太對不起它了~~!(懺悔中)

 

話說這杯咖啡陪著我一路到台北,而我在領錢時,把它忘在提款機上面。回神過來後,臉變成這樣~~ =口=""

心中不斷os:還有一半沒喝完耶!(淚)

 

喔喔,結尾附上一張台中高鐵店的圖,讓大家欣賞欣賞囉,呵~。

 

476.jpg  

 

DSCN1295.JPG 

 

*~店內資訊~*

 

樂雅樂 台中高鐵店 

電  話:04-3601-5005

住  址:台中縣烏日鄉站區2路8號
樂雅樂官網: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/index.php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