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和日麗的某一天,我和妹風塵僕僕,打算到「奇化佳」韓國小吃餐廳品嚐一頓正統的韓國美食。

 

 

 

 

正當我們約好時間,興致勃勃的騎著bobo出門,老妹問了:「那家餐廳在哪裡啊?」

我:「好像在大業路。哎唷,你就從美村路往下騎,就會看到了。」

 

 

 

老妹就載著我,聽話的騎啊騎,騎到快靠近復興路,我們倆才覺得不對勁。然後又手忙腳亂的捉了路人來問,才知道走錯路了,繞到大業路,找到「奇化佳」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。

 

 

 

但是,一切苦難尚未結束,就在我們歡欣鼓舞的同時,居然發現「奇化佳」沒開,上面的布條寫著:「我們遷居了,新住址在大墩十一街」。

 

 

 

 

兩人頓時無言了會。肚子餓得打鼓,我不禁開始抱怨:「搬家這麼重要的事,怎麼沒在網站公布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妹:「就是說咩。要不要隨便找一家吃吃算了。」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:「可是來都來了,這樣我很不甘心耶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於是,在我的堅持之下,老妹很哀怨的載著我,騎到大墩十一街,然後,一件更悽慘的事發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唉唷,有沒有搞錯啊!根本還沒蓋好嘛!」 

這會兒,已經不是無言可以形容。只想說一句:「奇化佳,你別鬧了!新家還沒好,為什麼不在紅布上寫明,害我們白跑一趟。」

 

 

--

悲慘的覓食記就此完結。 ;~~~

--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