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這算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發個簡訊問陌生人要否看電影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即使要看,總也沒絕望到找疑似詐騙集團的人去看吧。
問他是誰,又說小路啊 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靠北喔,最好我知道小路是何方妖孽?
不客氣的回那你以為我是誰?
那方回傳的更不客氣,以為你是我朋友,所以找你看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唉唷我的天,我說你這認錯人的呆子還惡人先告狀,
朋友可以這樣亂認的嗎?我想就算暈眩症嚴重,
至不濟也不會把這樣糊塗的人當朋友看。
何況是你這樣傳錯簡訊,口氣還麼衝的人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醒醒吧,陌.生.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