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豆仔說]
  
 
有玩魔獸世界的朋友會比較清楚這篇在講什麼,如果你有幸沒玩,請盡量設想當時狀況。 ^ ^”
 
--
  
前陣子我的小聖騎終於升到四十級。
 
 
 
能練到40,對一個解任務龜速,打怪打一小時就換打瞌睡的人來說,不是不可思議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  
歷經一番痛苦試煉,忍住多少次砸毀電腦的衝動(當你苦苦尋找任務地點或npc卻找不到,不用懷疑,絕對會讓生性溫和的人抓狂!)這樣的我,終於也把小聖騎拉拔到40了(淚) <-完全陷入母性光輝中。
 
 
 
而且!最重要的是!40級就能騎馬了!
 
 
 
天啊,終於能擺脫用兩條腿跑步,終於不用再瞪著螢幕啐啐唸:你能不能跑快一點。
 
 
 
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欣喜若狂。一解完任務,趕緊直奔主城,見到騎術訓練師,二話不說把『初級騎乘』學了,還一併買了紫色伊萊克。
 
 
 
嗯哼──差強人意。我比較中意藍色,既然藍色是高等才能買,也就不計較了。
 
 
 
我立刻上馬,很威風的坐在伊萊克上面婢睨底下的npc,得意的哈哈大笑。
 
 
 
一邊笑,一邊騎著牠進入主城,順便去師傅那裡學新法術。
 
 
 
喔喔,聖光術又升了一級,不錯不錯。還有啥咪啥咪光環,應該蠻好用的。
 
就在我一邊點,一邊分心想其他事,突然間,看到對話視窗出現:
 
 
 
你學會『召喚戰馬』。
 
 
 
啊?
 
 
 
你學會『召喚戰馬』。
 
 
 
啊!
 
 
 
你學會『召喚戰馬』。
 
 
 
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(慘叫)
 
 
 
我消失的八十幾金和扁扁的荷包啊!!!
 
 
 
我吐血了....Orz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