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星期日早上,肚子開始悶悶的痛。如果它大痛特痛也就罷了,起碼懶惰如我,會乖乖爬到醫院掛急診。

 

 

 

但它不!八成是閒我日子過得太平淡,想幫我增添些許淒美(?)氣息,硬是偶爾痛,偶爾不痛的。

 

 

 

好吧。我心想,大概是吃壞肚子,不理你總行了吧。然後就賴皮的當沒這回事,照常上班,上班,上班。

 

期間一直這樣,悶悶悶的痛著,然後我也一直想當它空氣般,不予理會。結果一到下午,已經不止悶悶痛了,開始坐也坐不住,反倒是站著比較舒服。

 

 

 

一直忍到下班,還在想,它應該會自然痊癒,應該吧!應該吧?

 

 

 

然後這個應該,就變成隔天痛到不能去上班。雖然電話中,老姐一直要我去醫院看醫生,但一想到原本就不舒服,還得去照X光、超音波,說不定因為原因不明,醫生還會要求照胃鏡,一整個流程跑下來,我看不死也先去掉半條命。

 

 

 

喔?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,因為從小到大,跟醫院特別有緣,大病小病不斷,還住過兩次院,實在對醫院這種地方敬而遠之,雖然也遇過好醫生,還有可愛的護士(喂~)…哈,見鬼!不小心又離題了。="=

 

 

 

總之除非很嚴重,否則我不想上醫院自虐啦(轉頭)。後來是怎麼好的?說也奇怪,我啃了幾顆洋蔥(當然是煮過),好好休息一天,結果就復活了!超開心的啦!耶!XD~

 

 

 

至於到底為什麼痛,真是天曉得!只希望它行行好,不要再來一次了……

 

 

 

**

 

這件事還有後續,我打電話給老妹,隨口提到這事,說到一半,她就納悶的問:

 

「為什麼吃洋蔥肚子就不痛了?」

 

「喔,這個嘛…」

 

 

 

我開始天花亂墜的形容以前看的一本小說,上面有段情節是這樣的-逃離可怕孤兒院的小男孩,一路吃了很多垃圾,原本有可能因此一命嗚呼,但奇蹟似的,在尋寶的過程中,發現一座洋蔥田,因為沒東西吃又渴的情況下,他啃了很多洋蔥,一路啃到找到寶藏為止。

 

 

 

途中,他因此腹部一陣絞痛,就嗯嗯嗯…好,你知道的,千萬別叫我解釋嗯嗯嗯三個字代表的意思!=  =”

 

 

 

突然間!他身體就因為啃了洋蔥而強健起來…我還沒說完,我妹聽完差點昏倒,大叫:「那只是小說!小說的話能信嗎?」

 

 

 

「為什麼不能?這本書是優良讀物耶,總不可能把虛構的事寫在上面吧。」<-這句話只敢在心底偷偷講,要是被她聽見,我大概得準備聽一個小時的訓。

 

 

 

最後理虧的我,只好乖乖說會去醫院檢查了。唉,實在麻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