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,曾經和異性友人談起一則新聞,新聞重點是一個男人對穿著火辣的女人性侵害,事後有人問嫌犯,為什麼幹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?男人的回答是,因為那個女人對他笑。他認為,會對他笑代表對自己有好感,所以他才會這麼做。

 

 

那時我講得義憤填膺(反正遇到這種新聞,不管幾次,都會讓我怒火中燒!),而聽的人慢悠悠的回了我一句:「要是狗對他笑怎麼辦?」

 

 

哈哈哈~~~~!我當場笑翻過去,是呀!要是狗對他笑,難不成他也要對狗這樣那樣喔?

 

 

喔對了!要是你剛好穿得很辣,沒事最好不要對別人笑。你知道的,變態的心理是很微妙的,一個沒有意義的微笑,也會讓他們聯想到你想跟他們怎麼樣,所以啊,為了一個微笑而被變態盯上,是很不值的!大家都很聰明,我相信你們懂得。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