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?看這標題非常有長篇連載的味道,沒錯!直到我心中的怒火平息為止,還有我那三分鐘熱度燒完為止,大家應該會持續、不斷看到這篇標題很鳥的戰況報導。

 

昨天積了一肚子氣,自從打玩那篇史上○○××的文章後,我卯起來看攻略,首先發現到,一開始玩時,聽從系統指示,說羅馬人是新手的好朋友之類的鬼話,一開始就選了羅馬,誰知道看了巴哈之後,才發現羅馬是不強不弱的種族,等於一長大就等著被人搶的命運,哇咧~~~太慘了吧,還沒長大就等著養肥自己被搶,這怎能算新手的好朋友呢?

 

不過算了!既然選了羅馬,就玩吧。為了培養自己的惡勢力,我另外開了一隻條頓的帳號,目前正在保護期,不過那隻條頓的隔壁居然有一隻寫著7*7勿開村佔洲的鄰居,喵的咧!我的所在地是電腦選的耶!怎麼那麼幸運就選在這鬼傢伙旁邊?!

 

算啦,開了就開了,反正還在保護期,先玩看看。說了這麼多,結果忘記報告戰況,話說今天無例外的,又被大軍壓境,不過我前晚就開始挖山洞,為了不間斷的挖,明明要睡了,電腦也不關,半夜起來上廁所,就順手把山洞升了一級,才安心躺下去數羊,一到早上,山洞已經開發到6級左右,科科科~ 目前隱藏量:360單位。對方是高盧人,山洞只能隱藏產量的2/3,所以算一算,當大軍壓過來時,我身上的產量頂多只能有240單位,超過240就會被強盜搶走。

 

1019戰況_山洞.JPG 

 

一等到大軍壓過來,我算好時間,事先把資源點掉,一部份拿去開發兵營,一部份把資源田點高,所以哇哈哈哈,請看下圖~~

 

1019戰況.JPG 

 

鴨蛋、鴨蛋、鴨蛋~~~~~~~哈哈哈,看到這份報告,我簡直樂翻了!!!

 

明天繼續報導,敬請期待! =   =+

 

 PS:喝了半杯咖啡,還是把標題改成這個,怎樣,有沒有比復仇日記好一點呀?本來我是想寫「我與 louis.lsj5 的愛恨情仇」,但要是被人誤認為跟這個以大欺小的傢伙有丁點關係,我丟臉都來不及!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。我想我會記住他一輩子,畢竟到目前為止,還沒為了哪款遊戲開著電腦不關(掛賣不算),只為了快一點升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