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,真有點奇怪,自從前幾天被攻打後,那人就不再來了。他不來犯,我心底反而氾濫起怪異的空虛,同事就說:「你該不會想寫信問他為什麼不打你吧?」

 

我的確是!(掩面)

 

我當下的念頭真的是想寫封信問他:『你還好嗎?今天怎麼沒來打我呀~~~』

 

靠北!要是真這麼寫,我怕那人會把我當成被虐狂,天天用大軍狂壓我村莊。所以縱使想寫這信想得不得了!最終還是按捺下…這對於衝動行事的我,真是一大酷刑!! =.=

 

然後事隔一天,非常令人愉快的下午時分,我接到一個攻擊通知,心底就瘋狂OS:靠靠靠!你這狗改不了吃屎的傢伙,怎麼又來打我了!心裡一整個慌張,時不時查看資源剩多少,又擔心剛養出來的四隻小兵被他這麼一掃,還不怕全部陣亡?

 

然後到了攻擊完的那一刻,我…克制不了的,狂笑!!!(請看下圖)

 

1021.JPG  

 

天呀,用2隻棒棒兵打我,會不會太可愛了…XDDDDD~~~雖然我們各自死傷一隻兵,但我還是笑到肚子痛~~~~~哈哈哈!

 

笑完之後才發現,咦?打我的不是之前那個人。後來點開了攻擊者自介,發現這人還在保護期,難怪敢用2隻條頓打我這個人口數多他一些些的人,嘖嘖嘖!真是壞孩子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