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得好飽,哈哈!(馬上被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奇怪哩,以前不會這樣,應該說也會,但程度沒這麼嚴重,這次寫這篇,就有股非要趕快把它完成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而且邊寫邊唸,我明明就是看鬼片,看到恐怖的地方會故意把頭轉開的人;不小心轉到正在放鬼片,明明很想看,也會轉頻道的人呀,這會兒是吃錯啥藥,怎麼寫起妖怪故事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,不過一直覺得自己看完鬼片之後,想像力會開始暴走。轉角會突然伸出一隻手,捉住我的手;不然就是床底下會冒出不明生物,活生生把自己嚇死;還有到陽台曬衣服,打開落地窗前,窗戶會突然映出一張恐怖的鬼臉…諸如此類幻想,所以寫那篇故事時,睡眠不足加上不明原因,一直睡不安穩,很折磨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除了怕拖久了會沒動力寫下去,其他就是以上敘述的原因,一直趕著把它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看到大家喜歡這篇故事,對於第一次寫鬼怪的我來說,還是很開心,謝謝捏~ 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知道不該,下場可能非常淒慘 <無法飽覺,對我來說是非人的折磨>,我…可能…或許…大概…會跳下這個大坑…O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先去消化這驚人的消息,順便把這幾天想到的點子補強一下…囧r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

好想像烏龜一樣躲在殼裡,偶爾出來曬曬太陽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<-到底是什麼意思,連本人也不懂。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