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耶!耶!(歡呼三聲以示慶祝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009年,起伏非常大的一年,歷經了風雪(),爬行過煎熬之地(??),我們…終於撐過來了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在這裡有很多親熱話要說,但本人很害羞,肉麻話說多了,我會比大家快一步鑽進廁所狂吐!所以咧,為了維持以往低調行事風格,又要平衡我的搞怪性格,只好忍痛在這裡跟大家拜早年~~(咦???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吧!常來的朋友一定熟知我莫名奇妙的幽默感,雖然那個誰誰誰曾糾正過我,黑色幽默不是這樣用的。

 

 

但是我大人有大量,這種小事,我不會跟你計較!(死都要裝大方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想寫些2010年想努力啥,又想許啥心願,因為這些事不是隨口說說就能辦到,真正該做的只是「行動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錯!就只是這樣而已。雖然前陣子為了某事發霉一段時間,私以為這樣鑽牛角尖,只不過為了逃避另一件事。再繼續腦內迷宮走下去,我看不是我亡,就是某人被我搞瘋,為了我和她著想,這事就在春節前夕做個了斷比較愉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了斷完就是新的開始,置之死地而後生,大抵就是這樣來的(喂~~~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寫到這裡,突然想起有一大袋行李沒整理,本人還悠哉悠哉逛網誌、寫文章,其實我神經也蠻大條的嘛…

 

啊!糟糕!瞌睡蟲開始召喚我了,還是乖乖收拾行李先,大家晚安。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