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裡,如果你以為這已經是紅豔蠢笨的極致,那你可是大錯特錯。在接下來
的日子,彷彿在測試幾天可以逼瘋坦羅斯,紅豔又陸陸續續在AE群怪之後,帶
著為數眾多的怪物,跑到他身旁,尖聲嚷嚷,要他幫忙補血。



還有一次,紅豔更是在牧師顧及不到他們,惹毛一票敵軍之後,跑到坦羅斯身旁
開冰箱。



「你這個女人,你想害死我嗎?!」坦羅斯第一次在眾人面前發飆,認識他的人
無不被他猙獰的臉,扭曲的神情嚇到了。



「幹嘛這麼說..人家..人家只是不小心....」紅豔淚潸潸的,一副小可
憐的委曲模樣。



「好了好了,她可能不習慣地下城的作戰方式,慢慢教就好了,沒必要這麼生氣。」
一位和坦羅斯相熟的戰士出面圓場。



其他幾名會員也跟著緩頰,主坦看坦羅斯臉色不佳,找了藉口,帶坦羅斯到角落
休息,讓他冷靜冷靜。



坦羅斯將臉埋進手掌,悶悶的說:「我遲早會死在她手上。」

主坦一笑置之:「兄弟,你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。她是你未婚妻,寶貝你都來不
及,怎麼會故意害你。」



「不..我真的....」坦羅斯頓住,一個奇怪的想法在心底發酵。想著想著,
他突然笑出來:「怎麼可能有這種事──太荒謬了!」



「什麼事荒謬?」主坦問。



「..沒什麼,只是想到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。」坦羅斯回答。



這件事過後,這個奇怪的念頭一直糾纏著他。於是,他花更多的時間了解紅豔。



她穿著暴露,花枝招展,虛榮又貪戀男色,所有他認為女人不該有的習性,她全
部包辦。



可是有幾次,他撞見她和隊友在爭辯聖光信仰的不切實際;有幾次,他發覺她會
趁別人不注意,偷偷研究地下城打法。更有幾次,他注意到男隊友向她調情,邀
她到旅館共度春宵,她會像受驚的小白兔,倉皇逃跑。



一切都不合理,又該死的符合時時浮現他腦中的念頭。



為了印證理論,他一改先前暴躁,恢復往常的從容,開始跟她親密互動。



「住、住手!你以為你在做什麼?!」紅豔驚慌閃躲,卻怎麼也比不過坦羅斯的
蠻力,到最後被他抱個滿懷,氣呼呼的在懷裡掙扎。



「我只想吻吻你。你沒聽到父親說的,要我們好好『培養感情』。」說完,坦羅
斯捧住她的臉,將唇湊了過去。



紅豔死命抵擋,左閃右躲就是躲不開糾纏不放的坦羅斯,末了只得大喊:「混蛋!誰要和你培養感情,我討厭你都來不及....唔!」察覺到說錯話,她趕忙摀
住嘴。



坦羅斯停住,恍然大悟的說:「哦──原來你討厭我啊。這麼說,你那些把戲還
真如我所言,是為了害死我做的?」



「才不是!我只是想讓你解除..」

雖然紅豔及時住嘴,該聽的,坦羅斯都聽到了。「解除什麼?婚約嗎?你不想嫁
就直說,用這種方式會不會太拐彎?角?」

紅豔突然爆發:「你以為我沒試過?爸爸根本不聽我的,一副我嫁到『偉大的彼
特家族』就能幸福一輩子。我要是說不嫁,他就大動肝火,病情更加嚴重,要我
怎麼說得下去!」



「等等!什麼叫『偉大的彼特家族』?我們家沒有惹到你吧,這麼說會不會太失
禮。」



「全家族不分男女老少,都用長在額頭上的眼睛看人。雖然是暴風城內最有名的
聖騎世家,仗著家族勢大,強佔民女、賄賂上級求官的事層出不窮,更別提你們
那片家大業大的土地,還是從無辜的平民百姓中硬搶來的。虧你們還自詡為聖光
的信仰者,真可恥!」紅豔滿臉不屑。



坦羅斯瞠目以對,卻無法反駁。家族大就是有這種困擾,即便長老們極力防範,
還是會出一些不肖子孫,惹臭家族名聲。

沈默了會,他才問:「那我呢?你為什麼討厭我?」

「這是我個人隱私,不需要向你解釋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