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23262794 

 

最近話題指數很高的新遊戲-戰鎚online。不過,嗯,嗯嗯,你知道的,批評聲浪同時也相對高。至於原因嘛,很多,就代理商、伺服器、登登樂…,諸如此類CB會出現的狀況,它都有了,目前褒貶不一。

 

 先聲明,本篇文章僅代表個人觀點,不過這點聲明我想是太多餘了,因為這是我的地盤,壓根不會有人來戰我嘛。<-非常有恃無恐,哈哈!

 

 

說一點遊戲心得好了。剛開始玩,真的非常非常吸引人,所以那天,我大概玩了五、六小時之久。要知道,對我這種玩遊戲二小時就喊累的人來說,這是很不簡單的壯舉。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我一開始玩的女術士,等級當然沒有這麼低。玩到七級左右,人物就被砍了。女術士的優點在於她的高傷害力,施展技能的距離之長,讓我懷疑只要距離拉得遠,反應力夠快、類似那種神人等級的人,其實沒有敵人能砍得到她。(遠攻系除外)

 

 

 

1123262795 

 

再說到戰鎚最大的賣點,就要屬隨處可排的戰場了!這也是我玩魔獸時,怨念很久的地方。每次排個戰場就得飛回主城,然後在等待的那段時間,又得飛回解任務地點。然後最機車的是,出來戰場之後,居然又回到主城。真是見鬼了!我看像我這種愛玩戰場的人,每次都在鳥上當空中飛人就好了嘛。(不過幸好幸好,魔獸非常有危機意識,這次奧杜亞改版之後,已經變成和戰鎚一樣了,可以就地排戰場了,嘿嘿!)

 

 

 

1123262796 

 

 

為了這款遊戲,因為家裡電腦過舊,還特地跑去網咖玩。遊戲過程不外乎-解任務-打怪-排戰場-進戰場-廝殺,出戰場以後,一直重複相同的輪迴。然後咧,因為這種輪迴,真的很考驗我的耐心,而戰鎚各職業的技能,不像魔獸一樣,擁有自己的獨特性。或許為了求全職業平衡,造就這種局面,但是這種局面,反而讓我提早對它失去興趣。

 

 

我也不想的,但從第一天玩過之後,後來又玩了一天,即使現在把電腦的RAM升級了,能跑得動戰鎚了,也讓我無法提起興致再玩。何況目前處於第二次CB,還得再練等一次,真的超~懶~的!=  =”

 

 

不過咧,它的優勢在於想玩就玩,不想玩也不會心心念念牽掛著,這點對休閒玩家倒是蠻有吸引力的。

 

 

因為當時只體驗到七級,玩到最高等的是毀滅的女術士和秩序方的符文祭司(那隻人物被我取名為-「叫我聖誕老人」。XD),也可能後來它有什麼好玩的地方,我沒體會到也說不定。聽說OB之後,戰鎚的月費會和魔獸一樣,熱門指數有待觀察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